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司法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8-02 15:30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日,固镇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长孟磊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办法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安民以《树立底线思维,远离违纪“红线”》为主题,为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三是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四是纪检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纪监督业务能力,为扛起监督责任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周安民指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反思剖析,切实严肃整改。他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二要敢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重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严管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五要作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