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廉政入心强队伍


2019-06-28 08:20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会议室举办2019年廉政党课,局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党委书记郑刚授课。

党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当前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同时,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了深刻剖析,对反腐倡廉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高度概括,分析了当前的腐败问题及其现状,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列举了反腐的举措,展示了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思想上突出一个“正”字、学习上突出一个“精”字、工作上突出一个“实”字、生活上突出一个“廉”字,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与会党员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