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暨全警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9-03-20 15:57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3月18日晚,固镇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暨全警业务知识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科室民警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和交管大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体民警收看。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小唯主持。

会上,副局长张强传达了省厅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宣传发动、线索核查、落实责任、督导推动等方面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刑侦大队大队长李松对全体民警进行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培训。

陈克俭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警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阶段性工作目标,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地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陈克俭书记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3号文件精神,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在宣传上再发力,利用新媒体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宣传,确保群众知晓率达到95%以上。三要拓宽线索摸排,在深入辖区行业场所、重点领域进行再摸排的同时,注意从新业态和新领域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四要开展好线索核查“回头看”,针对前期核查线索逐条逐案梳理过筛,确保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蚌督导前全面完成自查自纠。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