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驻市场局纪检组:加强作风建设 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2018-12-05 18:12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以“三查三问”为抓手,通过监督检查,入户问廉、问责追究等方式,聚焦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持续深入推动作风建设,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一是压实责任,靠前监督,助推扶贫工作健康发展。将压力传导到驻在部门和监督单位每名党员干部,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同时规范追责问责程序,对扶贫领域各类侵害群众利益履职不到位的问题,实行严肃问责。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要求,定期对四家单位扶贫联系工作和扶贫队长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检查,进行跟踪问效。

三是强化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严查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过走访农户、个别了解、集体谈话的方式,倒查精准扶贫工作,预防遏制扶贫项目中的腐败问题。

同时为扶贫产业和县供销社牵线联姻, 通过县供销社服务三农优势,助推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