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公安局召开节前队伍管理工作会议


2019-01-29 14:50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节前队伍管理工作会议,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交管大队所属所队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乔杰传达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切实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作风提出明确要求,就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邹荣华就辅警队伍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克俭书记就队伍管理提出了“学习、工作、责任”的六字要求,他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责任,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全警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队伍风清气。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