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新马桥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


2018-11-20 09:3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切实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新马桥镇党委严格按照县纪委转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确立镇纪委书记牵头督促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

一是镇纪委主动带动领学,在11月6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由镇纪委书记带领党政班子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镇纪委全体人员通过使用“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进行注册、学习,并顺利通过测试,合格率100%。

三是镇纪委结合学习内容,精心编制测试卷,对镇全体党员干部、村(居)书记、扶贫工作队长进行闭卷测试,全体测试人员合格率100%。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