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湖沟镇狠抓监督执纪力促扶贫领域风清气正


2018-11-20 09:00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平台畅通。高度关注并及时处理扶贫方面信访举报,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确保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举报平台畅通有效。今年以来,收到扶贫领域信件4件,已办结3件。

监督检查。出台《湖沟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准不实、弄虚作假等问题开展重点检查。设立扶贫“走访日”,对全镇帮扶责任人帮扶走访情况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并通报。

精准整改。加大对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清理整治,重点整治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和信息采集不精准等问题,整治工作资料不齐全、档案管理不规范和整改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严格执纪。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并督促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今年以来,自查扶贫领域弄虚作假案件1起,党纪处分2人,协助县纪委监委查处扶贫领域案件1件,党纪处分1人。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