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连城镇纪委
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建设


2018-09-27 17:08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纠正扶贫领域“四风”问题,提升扶贫领域工作效率,扎紧制度笼子,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扶贫工作工作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9月27日,由连城镇纪委书记翁家欣主讲,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一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党课开讲了。

翁家欣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从大方面让大家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此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的任务要求。最后,通过对我县多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案情介绍、分析、点评,给予全体干部以警示和震慑。

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程,今后,我镇纪委会继续加强过程监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继续加强执纪监督,防患于未然,做到从根本上防止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