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总工会
学习中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8-09-21 15:01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9月21日上午,固镇县总工会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县总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党组书记朱卫生主持会议。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包含了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原党委委员、副所长徐肖君等人因公出国期间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等问题,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委书记刘绍纯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深思和引以为戒。

朱卫生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更要对照这些反面案例自身“体检”,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严守纪律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修身修养,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两节将近,希望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县纪委下发的通知,在中秋、国庆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固镇县总工会(王奇)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