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城关镇举办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5-24 11:18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5月23日上午,固镇县城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崔广霖做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分析”的党课。

崔广霖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精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保障,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崔广霖同志强调纪委监委的主要目的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抓早抓小,体现严管即是厚爱。对于群众举报的问题要真抓实干,对于违法违纪的干部严惩不贷,特别是对于扶贫工作中各项问题要做实做好做深入,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课上还为我们分析近年来处理我们息息相关的案例,以案释纪释法,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城关镇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