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培训班开班


2018-05-08 09:25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5月7日,固镇县2018年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京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公令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飞、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苏永松出席会议。

唐京怀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到村任职是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战略决策。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明确任务、熟悉业务,进一步推动驻村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唐京怀要求,参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驻村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作风,认真履行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各项职责;三要严于律己,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四要务求实效,切实抓好派驻村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五要强化保障,积极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支撑。

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大学生村官近260人参加本次培训。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