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召开


2018-03-15 15:16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3月14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召开。委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主任赵纪龙主持会议。

会议以巡察整改问题为导向,以动员农委系统人员落实整改任务为核心,按照职能分工分解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扎实落实。

赵纪龙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已梳理完成,希望各单位(科室)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对于接下来的整改工作如何开展,赵纪龙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这次县委巡察组巡察,是对农委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全面体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客观存在。全委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以严实的作风落实整改任务。所有问题查清查实,立即整改。围绕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针对问题建章立制,定期检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整改成效。巡察整改工作各责任领导要挑起重担一抓到底,各责任科室、二级机构和农业场所都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对巡察反馈意见逐个问题挂号,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对在整改工作中推进不力、进展不快的责任科室、二级机构、农业场所或个人,将进行严肃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从严从重查处,以严明的纪律保证整改工作成效。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