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林业局召开关于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03-14 09:03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3月13日,县林业局召开关于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林业技干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农委纪检组组长王奎法出席。

会议根据2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题反馈的有关意见,全面部署了林业局关于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成立林业局关于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宣读整改方案,方案就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项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王奎发组长就做好巡察问题整改给我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王怀凤局长在会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对反馈意见认真领会,深刻剖析,主动认领,强化主体意识,拿出切切实实的整改措施;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林业系统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是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促进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