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法院召开新进人员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2018-03-13 09:5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新进人员廉洁意识,3月12日上午,固镇法院对4名职位调整同志和6名新进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召兵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多方主持。

会上,黄主任宣读了《关于县法院新进公务员分配和部分人员调整的通知》,齐组长着重从三方面对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在其位而谋其职,保持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随后,4名工作岗位调整的同志和6名新进公务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黄主任强调,新任职干警要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一要提高学习意识,在深入研究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党规党纪、法院规章制度的不断学习,以学习促能力;二要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更加规范法院干警队伍的管理问题,保障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完成每项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法院工作上台阶增砖添瓦。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