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2018年固镇县教体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8 08:37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近日,2018年固镇县教体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三中报告厅举行,各中心校、中学(含民办学校)、局属学校、各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村小(含教学点)校长(园长),县教体系统党支部(总支)书记,各党总支及局党委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专兼职督学300余人参加会议。

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春华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发表讲话。要求教体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切实加强教体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抓好党风政风,带动校风行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军就讲规矩、守纪律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要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层层传导压力,将从严治党压力传递到没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教师。共同努力能够打造出一个“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教育生态,为固镇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陈大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号召全县教体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为加快新时代大美固镇建设和打造皖北教育高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