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杨庙乡传达学习十届县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报告暨县委周学保书记讲话


2018-02-27 15:49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2月26日上午,杨庙乡召开全乡乡、村党员干部大会,就2月24日十届县纪委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周学保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传达。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志刚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振银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素芳同志就县委周学保书记在十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王贡献主持。

会议强调,周学保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指导意义大,全乡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周书记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定力;进一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能力。

会议指出,陶振银同志的工作报告,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总结2017年的八项工作客观到位、安排2018年八项工作思路清晰,尤其是“四个开刀”和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工作安排,让全乡党员干部为之一振。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除弊革新正风纪,旗帜鲜明惩贪腐,标本兼治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杨庙乡全体党员干部完全赞同这个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周学保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问责,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从严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挺在各项工作的前面,扎实做好杨庙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