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25 09:16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2月24日下午,固镇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万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学保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陶振银所做的《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马万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务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和日常行动中,深化在脑海里,形成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过程监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统计系统惩防体系建设,切实严肃统计纪律,匡正统计风气;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统计各项工作制度,坚持严格管理,坚持依法统计和依法治统相统一,为“全面建成大美固镇”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