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县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27 09:13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中共固镇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召开后,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于2月26日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家敏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良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周学保在十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振银在会上所做的报告。

检察长张家敏对贯彻落实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共固镇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举措和工作要求,严肃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二是全面落实院党组“1502”工作思路,瞄准目标全力以赴,制定和完善“两个责任”清单,对违法违纪零容忍,将责任压密压实,引导党员干警守纪律守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对党忠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三是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责任在身,亲力亲为,定期开展专项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打造守规矩,知敬畏,有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