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群信息联播

固镇县公安局开展新警分配岗前廉政谈话


2018-02-02 10:05 来源:固镇县纪检监察网  

2月2日上午,固镇县公安局召开新分配政法干警岗位分配暨廉政谈话会议。固镇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乔杰,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邹荣华,相关所队领导及2名新分配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荣华主任主持。

会上,邹主任首先对2名政法干警加入固镇县公安局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县局机构设置及辖区基本情况向新民警作了简要的介绍。其次,邹主任通报了两名政法干警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此次分配是县局党委经过深思熟虑,在充分考虑单位实际需求及2名新警专业特点和特长的基础上,按照“充实一线,壮大基层”的原则决定的,希望2位新警能勤于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走好警察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驻局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乔杰对两名政法干警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工作坏境和角色转变,时刻提醒自己身肩的责任和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二要干净做事树形象,民警在日常执法过程中不仅代表个人,同时也代表县局公安机关的形象。希望二位能经得住考验,管好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三要强化学习,学以致用,尽快熟悉掌握公安工作业务。


 

直播安徽纪检

全省新闻热点

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