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emplate/tpl340322/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22/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22/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22/images/banner1.jpg||
/zytemplate/tpl340322/images/banner1.jpg||

五河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8-02-06 18:08    来源:五河县纪检监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同意,面向全县公开遴选部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依法办事原则。

二、遴选计划

面向全县公开遴选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工作人员8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2.录用为公务员满3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6日,含试用期一年);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一年);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2月6日以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专科以上,专业为法律、财会、审计、中文或相近专业;

6.身体健康;

7.与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现有工作人员无《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亲属回避情形。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其他不适宜参加遴选的人员。

四、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五河广播电视台、五河先锋网、五河县纪检监察网向社会公开发布遴选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的方式,每位报考人员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五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五河县城南新区行政办公中心五楼)。

4.有关要求: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底近期1寸彩照3张及报名表。报名表从五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下载。报名时递交由本人签名的《公开遴选诚信承诺书》。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报考人员名单,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准考证》。职位遴选计划数与报考确认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2,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按比例核减遴选数量。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知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遴选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因个人原因缺额的,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按40%:60%的比例合成考生的总成绩。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共同负责实施。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成立考察组进行考察。因个人原因缺额的,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决定与任职

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提出初步遴选人选名单,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遴选人选,分别在五河县人民政府网、五河先锋网、五河县纪检监察网及其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遴选人员确定后,由县纪委常委会集体研究确定工作岗位。

拟遴选人员实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552-5055127、5055107

监督电话:0552-5061713 5056260

附件1: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公开遴选诚信承诺书


中共五河县纪委监委 中共五河县委组织部


五河县编办        五河县人社局

                          2018年2月6日





 

附件1


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填报日期:         


姓 名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照片

民 族

 

籍 贯

 

政 治

面 貌

 

入 党

时 间

 

参加工作

时间

 

健 康

状 况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身份证号码

 

现工作单位

   

 

公 务 员

登记时间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及

重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及亲属是否符合回避要求

 

联系方式

手机: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单位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注:1、“简历”从大学开始填写,每一段职务和经历都要分开填写起止时间。


     2、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包括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配偶的父母,兄弟姐妹。


 


附件2


公开遴选诚信承诺书


 


我郑重承诺: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和证件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遴选的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相关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