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怀远: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2月2日上午,中共怀远县纪委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

发布时间:2024-02-05

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切实以红色文化激活党员干部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前行,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干部队伍,10月20日,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追寻红色…

发布时间:2023-11-08

怀远: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宣传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5月12日,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宣传业务培训会,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吕云侠主持会议,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及派…

发布时间:2023-05-16

怀远: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4月26日下午,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12名特约监察员,机关各部室及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会,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喻磊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7

怀远: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1月20日下午,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要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3-01-20

怀远:竹板声声话清廉 欢声连连贺新年

为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18号下午,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办的《党的声音进万家——2023年怀远县“新春文明颂”主题展演活动》中,怀远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怀远县召开全县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寒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孙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

发布时间:2022-11-18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9

怀远: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9月8日上午,怀远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法,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

发布时间:2022-09-09

“涡淮廉韵”廉洁微视频、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

发布时间:2022-09-01

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8月1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怀远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8月12日,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五洲,县政协主席刘学军,县委副书记杨亮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怀远: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2月11日上午,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高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

发布时间:2022-02-11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发布时间:2021-09-06

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凝心聚力勇攀登 砥砺奋进…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文化体育活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身体素质,培育团队意识、拼搏精神,3月13日上午怀远县纪委监委以登山比赛的形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勇攀登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

发布时间:2021-03-16

怀远: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3月3日,中共怀远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汪若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汪…

发布时间:2021-03-04

怀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赴常坟镇开…

为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关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1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到常坟镇开展受处分党员领导干部暖心回访活动。朱伟分别与2名因失职失责被…

发布时间:2021-01-22

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带头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根据市委、县委关于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带头开展了暖心回访工作。 回访中,汪若怀关切的询问曾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

发布时间:2021-01-22

怀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根据市委、县委关于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怀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开展了暖心回访工作。 回访中,高东升详细的询问回访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本次集…

发布时间:2021-01-22

怀远县召开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动员会

1月15日下午,怀远县召开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党委组织委员,县纪…

发布时间:2021-01-15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9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