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基层 “微腐败”问题专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不良现象检视整改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基层“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相关部署,坚持开门整治,鼓励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怀远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关于受理干部作风“六重六轻”突出问题 监督举报的公…

为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为我县聚力打赢“三大翻身仗”,加快打造“三中心两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03

怀远县纪委监委公布群众身边“1+N”专项整治监督举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五…

发布时间:2022-08-01

畅通基层监督渠道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监督一点通”…

如果你发现自己村(社区)里的事儿该公开却未公开,可以点击“监督一点通”投诉; 如果你遇到基层干部利用职权吃拿卡要、雁过拔毛、优亲厚友以及其他“微腐败”问题,可以点击投诉; 如果你找基…

发布时间:2022-07-08

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 发布《告全市纪检监…

当前,贯彻省委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市委发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动员令。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必须闻令而动打头阵、率先垂范…

发布时间:2022-02-15

市纪委监委“96388”营商环境监督专线开通

96388,遇困请拨打,只要为发展,我们帮您管。12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96388”营商环境监督专线开通仪式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举行。 蚌埠市营商环境监督专线监督举报电话号码为“0552-96388”,来信来…

发布时间:2021-12-03

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县发展改革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其所属的常坟粮库、找郢粮库、城西粮库、城北粮库、魏庄粮库、四方湖粮库、古城粮库、陈集粮库、鲍…

发布时间:2021-11-16

蚌埠市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

一、政商交往正面清单 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要坦荡真诚同企业交往、接触,放心大胆与企业家交朋友,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做到有事不…

发布时间:2021-06-14

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营商环境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健康发展的土壤。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极大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改善了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3

怀远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 您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已有超过1.2亿人感染,死亡266万人,全人类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生存威胁。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

发布时间:2021-04-02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5页   46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