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唐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3年10月1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唐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8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河溜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3年10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河溜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孙飞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

发布时间:2023-10-18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淝南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3年10月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淝南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蓓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

发布时间:2023-10-18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农业农村局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2023年4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汪馨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

发布时间:2023-05-10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委反馈巡察情…

2023年5月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 王蓓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怀投集团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2023年5月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怀投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祖家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双桥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

2022年10月2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双桥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常青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古城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2年10月2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古城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生严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

发布时间:2022-10-27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褚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2年10月2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褚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生严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

发布时间:2022-10-27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万福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

2022年10月2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万福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家如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

发布时间:2022-10-27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2月2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祖家国主持召开向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邹晓磊的反馈会议,出席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情…

发布时间:2022-02-25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2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瑞主持召开向县科技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刘琦的反馈会议,出席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大会,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

发布时间:2022-02-25

县委专项巡察组向县发展改革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2月22日,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向县发展改革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寒亚主持召开向县发展改革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陈瑞主持召开了向怀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月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伟主持召开了向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山镇党委反馈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山镇党委反馈了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情况。 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志松主持召开了向荆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爱侠主持召开了向县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伟主持召开了向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孙飞主持召开了向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

发布时间:2021-02-03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 1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吕云侠主持召开了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

发布时间:2020-09-23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3页   41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