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政务处分

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张店根严重…

日前,经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原主任张店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店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官德不修,底线失守,大搞权钱交易,…

发布时间:2023-11-07

怀远县徐圩乡韩湖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韩成光…

经查,2007年,韩成光在担任村委会主任期间明知其母亲不符合城镇低保条件,仍同意上报享受城镇低保待遇,2018年10月,其母亲被取消城镇低保待遇,期间累计违规领取低保金4.73万余元。此外,韩成光还存在其他违纪…

发布时间:2021-09-15

怀远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政治教导员杨连国 严重违纪…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政治教导员杨连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连国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为他人出具虚…

发布时间:2020-05-21

怀远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邵锋严重违…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邵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邵锋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储值卡,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发布时间:2019-08-24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原党组成员、县矿…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原党组成员、县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刘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刘波违反政治纪律…

发布时间:2019-08-13

怀远县原荆芡乡猴洞村报账员梅永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怀远县原荆芡乡猴洞村报账员梅永胜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蚌埠市监委、中共怀远县委批准,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原荆芡乡猴洞村报账员梅永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19-02-03

怀远县荆山镇原党委书记马连军受贿116.2万 一审获刑3…

日前,蚌埠市蚌山区法院对怀远县荆山镇原党委书记马连军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决被告人马连军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1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2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0年以来,被告人马连军利用其…

发布时间:2018-09-06

怀远县徐圩乡新集村党总支原委员邹德芳被开除党籍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徐圩乡新集村党总支原委员邹德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邹德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骗取手段非法占有农业补贴资金和低保…

发布时间:2018-07-09

怀远县徐圩乡新集村党总支委员、报账员邵金殿被开除党…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徐圩乡新集村党总支委员、报账员邵金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邵金殿身为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协助…

发布时间:2018-07-05

怀远县荆山镇原党委书记马连军(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

日前,经安徽省纪委监委和中共蚌埠市委批准,中共蚌埠市纪委、蚌埠市监委对怀远县荆山镇原党委书记马连军(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马连军在担任怀远县城关镇镇长、党…

发布时间:2018-06-19

怀远县淝河乡河嘴村村委会原委员报账员唐奎俊被开除党…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淝河乡河嘴村村委会原委员、报账员唐奎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唐奎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报销招待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

发布时间:2018-05-10

怀远县河溜镇葛圩村党支部原委员侯建国被开除党籍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河溜镇葛圩村党支部原委员侯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侯建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编造虚假低保材料,骗取国…

发布时间:201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