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纪审查

怀远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元奇接受怀远…

怀远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元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怀远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2

怀远县公安局兰桥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兰桥镇党委委…

怀远县公安局兰桥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兰桥镇党委委员(兼)王金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怀远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06

怀远县政协农业和农村专门委员会原主任宋长志接受纪律…

怀远县政协农业和农村专门委员会原主任宋长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蚌埠市怀远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01

怀远县唐集镇党委原书记尚元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远县唐集镇党委原书记尚元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蚌埠市怀远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店根接受纪…

怀远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店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6

怀远县城西粮库原主任胡贵洪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远县城西粮库原主任胡贵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08

怀远县淝河粮库主管会计滕化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远县淝河粮库主管会计滕化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2-03-14

怀远县淝河粮库党支部书记、主任宋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怀远县淝河粮库党支部书记、主任宋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2-02-22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管理所所长李春接受纪律审…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管理所所长李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05

怀远县万福粮库主任常振磊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远县万福粮库主任常振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1-12-02

怀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李文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怀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李文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1-01-28

怀远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政治教导员杨连国接受纪律审…

怀远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政治教导员杨连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26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县矿产…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县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9-06-26

怀远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所长邵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

怀远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所长邵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怀远县原荆芡乡猴洞村村委会委员、报账员梅永胜接受纪…

怀远县原荆芡乡猴洞村村委会委员、报账员梅永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怀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