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怀远:通报一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

怀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亢管理所原负责人李勇醉驾问题。2021年10月8日,李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李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4mg/100ml,属于醉驾行为。2021年11月,李勇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怀远:通报一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怀远县徐圩乡韩湖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韩成光在城镇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06年1月,韩成光母亲杨X荣户(1人)享受城镇低保待遇。2007年至2018年,韩湖村在协助徐圩乡政府开展城镇低保待遇动态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24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现通报我市近期查处的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

发布时间:2020-06-04

关于龙亢镇淝河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 刘金忠在危房改…

龙亢镇淝河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刘金忠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4月,淝河村村民刘某正户以原址重建方式申请危房改造后获批,因其未将原房屋拆除重建,时任村委会委员刘金忠便私自安排刘某才(刘金忠…

发布时间:2020-05-14

怀远:通报一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一、固镇县王庄镇楼杨村党总支书记刘加玉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7年4月,刘加玉明知其伯母刘某某不是低保户,却以低保户的名义为刘某某申请危房改造重建项目,导致刘某某违规领取补助资金20000元。2…

发布时间:2019-11-13

怀远:通报一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怀远县原环保局主任科员徐平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对方财物问题。2013年9月,徐平在审批企业环境影响报告表事项中,收受企业委托中间人所送现金10000元,用于个人生活开支。2019年9月,徐平受到党内警…

发布时间:2019-11-12

怀远:关于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

榴城镇杨翟郢村村委会原主任、党支部原委员杨连凯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杨连凯纠集亲属利用家族、宗族势力长期欺压百姓,横行乡里,攫取政治、经济利益,对亲属违法犯罪行力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形…

发布时间:2019-04-12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固镇县任桥镇马圩村党支部书记刘晓在危房改造项目中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马圩村村民刘某文户获批为危房改造重建户,后其仅进行修缮未重建新房,却按照重建标准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多领取资金4000元。期…

发布时间:2019-04-08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怀远县河溜镇莲花村村委会原主任石昌余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2009年7月,石昌余违规为不符合条件的哥哥石某勤户申报低保。2011年4月,在对享受低保待遇的人员重新审核登记过程中,经石昌余安排,莲花…

发布时间:2018-11-26

怀远:通报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怀远县河溜镇余大郢村村委会原主任余永兵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2014年6月,余永兵违规将其妻子等6名亲属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5年11月,余永兵违规将民办教师余某某整户9人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0-24

关于龙亢镇胡刘村违规发放补助等两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现将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请传达至每个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龙亢镇胡刘村违规发放补助等问题。2013年3月至2015年7月,胡刘村以植…

发布时间:2018-09-20

关于两起党员干部 和国家公职人员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遵纪守法,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纪违法行为,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醉驾问题通报如下,请传达至每个党支…

发布时间:2018-09-20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一、五河县大新镇府台村原村委会主任郭茂超对扶贫奖补资金申报审核把关不严问题。郭茂超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对扶贫奖补资金申报审核把关不严,导致2户贫困户冒用其他村民名义申报产业奖补资金,骗取2017年扶贫…

发布时间:2018-09-05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怀远县淝南镇蒲林村原包组干部施长荣冒领死亡五保户五保金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施长荣隐瞒本村1户五保户去世信息,利用其保管该户五保户“一卡通”存折便利违规冒领五保金共6098元,供自己使用。2018年4…

发布时间:2018-09-04

蚌埠:首起市监察委移送职务犯罪案件开庭

“我从一名人民教师,成长为副县级领导干部,逐渐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丧失了为官做人的底线,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收受贿赂,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触犯了法律,我认罪,我悔罪。”被告人马连军情难自已…

发布时间:2018-08-03

蚌埠: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五河县朱顶镇井头村原党总支书记张茂江违规为不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危房改造补助等问题。2011年,张茂江违反群众纪律,将20袋救灾化肥用于偿还村级债务。2013年,张茂江违规为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条件的村小学校长张…

发布时间:2018-08-01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怀远县原找郢乡廖巷村党支部委员、报账员廖之光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4年6月,廖之光将不符合条件的儿子廖某华上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同年8月,廖之光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名义为廖某华儿子廖某帅申报…

发布时间:2018-07-31

怀远:通报四起医疗卫生领域典型案例

淝南镇卫生院医生违规收受药品回扣的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7月,该院副院长葛怀好在接诊开方中使用医药代表马X X代理的通心络胶囊等药品,收受其给予的药品回扣2462元;2016年1月至7月,该院党支部委员、后勤…

发布时间:2018-07-19

怀远:通报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怀远县龙亢镇淝河村党支部副书记支德军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7年6月,支德军明知其堂祖父支某某不符合低保条件,仍签字同意其申报低保,且未按要求备案,导致支某某户违规领取低保金计3004元。2018年4月1…

发布时间:2018-06-21

蚌埠:通报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一、固镇县王庄镇镇南居委会原党支部书记周兰文违规为他人申报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2015年10月,周兰文为不符合条件的居民张某某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造成张某某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资金6000元。…

发布时间:2018-06-20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