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荆山镇城市管理中队梅郢片负责人武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管理股副股长张晓峰履职不力、工作推诿问题。2022年2月至11月,荆山镇城市管理中队梅郢片负责人武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管理股副股长(主…

发布时间:2023-09-28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财政局三级主任科员杜玉岩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2021年10月,杜玉岩利用到黑龙江省出差之机,擅自改变行程绕道唐山市旅游,违规报销相关费用1840元;杜玉岩还存在多次收受企业负责人所送的礼品礼金等其他违…

发布时间:2023-06-21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经开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莫大龙违规公务接待等问题。2021年8月至2022年4月,莫大龙任怀远县中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怀远县经开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违规安排他人通过虚列开支等方…

发布时间:2023-04-24

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双桥管理所原所长李春借其女结婚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20年5月,李春为其女儿在唐集镇朱疃街道举办婚宴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计3800元。李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22年3…

发布时间:2022-06-02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圩粮库原主任蒋正林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6年4月以来,蒋正林任徐圩粮库主任期间,未严格落实公务接待相关规定,徐圩粮库在公务接待中发生超标准接待、陪餐人数超标、未按程序履行接待手…

发布时间:2022-01-27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徐圩乡韩湖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韩成光在办理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07年,韩成光在担任村委会主任期间明知其母亲不符合城镇低保条件,仍同意上报享受城镇低保待遇,2018年10月,其母亲被取消…

发布时间:2021-09-17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远分中心受理部原部长王振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8年春节、中秋节期间,王振坤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金、购物卡(提货券)等礼品礼金,合计价值2.3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14

怀远:通报一起私设“小金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

怀远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截留罚款费用私设“小金库”问题。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期间,白莲坡派出所利用秸秆禁烧罚款、查处赌博罚款费用私设“小金库”,共计21.49万元,用于支付办案工作就餐、信访调解等费用…

发布时间:2021-04-30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禹会区政协原副主席赵同永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春节期间,赵同永多次违规收受“节礼”共计4.6万元。2013年至2018年期间,赵同永先后为儿子结婚、孙子孙女“抓周”操办酒席,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

发布时间:2020-12-29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怀远县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沈晓春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至2018年,沈晓春利用担任原县安监局办公室主任之便,先后使用单位加油卡为自己及亲友私家车加油56次合计16121.46元。2018年8月,怀远…

发布时间:2020-09-24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怀远县陈集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闻标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闻标在指导陈集镇梨园村补选村“两委”成员工作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闻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4月,闻标受到党内…

发布时间:2020-06-24

关于县公安局原副科级干部房明学违规 收受礼金等两起…

县公安局原副科级干部房明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10月,房明学为其子举办婚宴期间,收受蚌埠市高新区天河科技园新城口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刘某本礼金5000元、刘某刚礼金10000元、刘某安礼金5000元,…

发布时间:2020-05-01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怀远县司法局公证处办公室主任贾建军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6月,贾建军利用担任本单位办公室主任职务便利,使用自己保管的公务加油卡在中国石化怀远路达加油站为公车加油后,又私自为自己的两辆私家轿车加油,合计…

发布时间:2019-12-31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固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安峰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4年至2016年,固镇县人民医院在发放司法鉴定和残疾鉴定的奖励中,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违规额外发放管理费,费用发放表由安峰负责拟定,其本…

发布时间:2019-12-30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龙子湖区卫计委原党组书记、原主任尹亮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2年至2016年春节期间,尹亮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价值人民币15000元。结合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尹亮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

发布时间:2018-05-18

怀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乔冰冰违规收受现金和购物卡问题。乔冰冰在操办老人丧事、孩子升学及亲人住院期间,先后收受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某、某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陈某某等人现金和购物卡计18500元。乔冰…

发布时间:2018-04-04

关于荆山镇袁庄村党支部委员兼报账员 赵同利违规操办…

现将近期我县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荆山镇袁庄村党支部委员、报账员赵同利在操办孙子满月酒及生日宴时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5年4月,赵同利与儿子置办酒席9桌为孙子操…

发布时间: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