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2-03 16:14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陈瑞主持召开了向怀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生严反馈了对怀投集团党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党委在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陈瑞就怀投集团党委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怀投集团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新要求;要细化强化整改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起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怀投集团党委书记李绪林作出表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的措施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巩固整改成果,以整改实际成效开创怀投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