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山镇党委反馈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情况

时间:2021-02-03 16:0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荆山镇党委反馈了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情况。

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志松主持召开了向荆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道斌反馈了对荆山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的情况,指出了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在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志松就荆山镇党委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镇党委要坚持镇村同责,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要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深挖问题症结,既落实当下改的具体举措,也注重长久立的制度安排。

荆山镇党委书记王奎作出表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抓实整改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更严的约束构筑长效机制;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