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2-03 16:07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爱侠主持召开了向县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道斌反馈了对县公安局党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局党委在履行职责使命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刘爱侠就县公安局党委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局党委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要及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剑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任务;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