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2-03 16:01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月2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伟主持召开了向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

在反馈会议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厚森反馈了对县委政法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县委政法委在履行职责使命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朱伟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县委政法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体现,以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要健全整改工作责任体系,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魏献洋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结合,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