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怀远:通报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河溜镇葛圩村党支部委员侯建国骗取国家低保资金问题 2009年7月,侯建国利用其负责葛圩村东侯片低保办理及上报工作的职务便利,获取并冒用该片村民冯某某的身份信息及材料,私自填报低保申请的相关表…

发布时间:2018-05-18

蚌埠:通报三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五河县小圩镇小圩村原党总支副书记王培超落实贫困户新农合费用减免政策不及时等问题。2017年1月,在按照有关规定退还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对象减免的新农合费用时,王培超没有及时退还,至2017年12月仍有少数贫…

发布时间:2018-05-09

蚌埠:通报二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固镇县王庄镇镇北居委会扶贫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6月至2016年8月,固镇县王庄镇镇北居委会在扶贫养殖、种植补助,危房改造工作等方面审核把关不严,导致2户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村民共违规领取扶贫养殖、种植补…

发布时间:2018-03-28

关于双桥集镇赵圩村扶贫专干苏秀娟 干扰扶贫核查工作…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党(工)委、党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精神,严肃扶贫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发布时间:2018-03-20

蚌埠:通报三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一、固镇县仲兴乡棠棣村原党支部书记徐善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等问题。2017年6月在督查棠棣村脱贫攻坚工作时发现该村存在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不到位、扶贫手册填写质量不高等问题,徐善海负领导责任。另外,…

发布时间:2018-02-26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