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淮廉韵”廉洁微视频、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

【微视频】廉洁新风

《廉洁新风》是由怀远县文化馆指导,童话少儿口才艺术中心创作的少儿主题廉政微宣讲。在县文化馆领导的细心指导下,该作品创新表现形式,将童声宣讲与趣味漫画相结合,寓教于乐,以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把廉洁…

发布时间:2022-09-15

【微视频】后悔药 世上没有

该微电影讲述了一名公安骨干利用职务便利触犯国法,最终幡然醒悟,悔不当初的故事,旨在以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当自律,职务犯罪违国法。 报送单位:怀远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微视频】彭雪枫编草鞋的故事

1939年6月,彭雪枫率领新四军游击支队主力一进淮上,进驻怀远龙亢。游击支队主力到达怀远后,主动出击,沉重地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在怀远地区重要商业口岸缉私征税,游击支队短短3个月时间内就实现了“打仗、…

发布时间:2022-09-08

【微视频】红色精神 闪耀榴城

怀远县榴城镇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以家乡老红军、开国少将马文波先进事迹为基础,探寻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展现出的优秀品质,为党风廉政文化汲取营养,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作用。 报送单位:怀远县…

发布时间:2022-09-06

【微视频】花开满城石榴红

安徽怀远地处荆涂二山、涡淮两岸,因盛产石榴,成了远近闻名的“石榴之城”。石榴丹葩结秀,华实并丽,世代培育石榴的怀远人涵养了以“扎石生根的作风、榴红似火的热情、抱籽成团的合力、刚劲柔韧的品格”为内核…

发布时间:2022-09-02

【微视频】廉·代

廉洁奉公,代代相传。视频分别阐述了革命先辈、 退休干部、在职青年以及人民教师和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是怎样从实际出发,把廉洁文化发扬光大。通过以小见大的手法,从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着手,刻画不同群体对廉…

发布时间: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