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宣传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5-16 16:2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5月12日,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宣传业务培训会,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吕云侠主持会议,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及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及宣传联络员等共9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中央纪委新闻传播中心安徽记者站记者、《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安徽通联站记者、省纪委信息中心三级编辑陈多润处长作专题授课,他从纪检监察外宣重点报道的角度,围绕新闻基础常识、外宣重点报道的4个关键词、县区外宣稿件写作要求和投稿建议以及从事外宣重点报道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问题等方面,分享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传授新闻写作的理论知识和写作技巧,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让参训学员对纪检监察外宣重点报道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培训的机会加强学习,提高写作能力,切实解决能力不足、方法不通的问题;明确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工作着力提升宣传工作的敏感度,认真谋划精品稿件;强化学用结合,认真消化学习内容,提升宣传工作业务能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后,纪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经验,下一步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理解好、消化好、吸收好,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多写多练多实践,积极撰写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稿件,努力讲好怀远正风肃纪反腐故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