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县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议

时间:2023-02-02 16:25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及时全面掌握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更好督促县法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驻院纪检监察组与县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会商。院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贾艳表示,近年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县法院各项工作逐年向好向上发展,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组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和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会上指出了县法院在纪律作风建设、担当尽责、执法办案和信访办理方面存在的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新一年工作打算进行沟通交流,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法表示,感谢驻院纪检监察组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有力监督和支持关爱,新的一年,县法院将更加积极主动接受驻院纪检监察组监督,增强和驻院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