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竹板声声话清廉 欢声连连贺新年

时间:2023-01-20 17:36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18号下午,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办的《党的声音进万家——2023年怀远县“新春文明颂”主题展演活动》中,怀远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倾情奉上了一首以“廉”字为主线的音乐快板节目《竹板声声话清廉》。

快板创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管理十条规定》为灵感,以生动形象、轻快活泼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重实干求实效、知敬畏守底线的正面形象,弘扬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正能量。表演中蕴含奉公守法、清正廉洁等理念,力求达到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涵养清廉品格,树牢廉洁从政、为民服务意识。同时,此节目通过活泼、新颖、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丰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扎牢“防”的篱笆,切实让崇廉、敬廉、爱廉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