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白莲坡镇纪委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1-17 09:4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激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省纪委、省监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五年评选一次的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怀远县白莲坡镇纪委光荣上榜,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步,怀远县纪委监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各纪检监察机构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怀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