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给
怀远县第10期青干班授课

时间:2022-11-24 11:29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以《坚守纪法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充分正视短板和弱项,持续保持高度警醒警觉;把牢“五个关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三个层面,为怀远县第10期青干班学员讲廉政党课。

会上,赵书记还要求各位中青年干部要守住政治关,守住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守住权力关,守住公权为公的本质要求;守住交往关,守住社会关系的原则界限;守住生活关,守住为官为人的道德基准;守住亲情关,守住家教家风的良性延续。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要坚持“公权本为公”,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不断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以德为先,严以修身,严以齐家。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