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全县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8 16:20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寒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孙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审查调查工作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中排名位次靠前。与此同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审查调查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差距,需要予以正视,切实增强审查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牢固树立查办案件是本职,有案不查是失职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用办案的实际成效彰显越往后执纪越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问题线索管理,严格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问题线索受理、处置、办结时限的要求;二要加强调度指导推进,承办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加强指导、统筹推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案件监督管理室充分发挥统计监督作用,定期跟踪督办;三要充分发挥“室组地”、纪检监察协作区联合办案的作用,合理统筹人员力量,切实提高问题线索办理质效。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田亚通报了1-10月份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工作情况,相关纪检监察机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和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怀远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