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赴唐集镇武杨村开展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暨走访慰问帮扶工作

时间:2022-09-09 17:23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9月8日,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带队赴唐集镇武杨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暨走访慰问帮扶工作。

赵寒亚一行先后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和大米、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当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在80多岁五保户李全道家中,赵寒亚书记亲切地询问李老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上次走访时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在走访慰问中,赵寒亚书记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脱贫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及时帮助脱贫户解决难题,进一步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切实增强脱贫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让脱贫群众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