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议

时间:2022-08-18 08:1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怀远县领导干部履职担责“十个带头”》《怀远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十个严禁”》,通报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的反馈意见》,组织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寒亚发表讲话。

赵寒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标准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坚持限时整改,确保一刻不拖延,不落一件、不漏一事,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赵寒亚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统筹兼顾做好问题线索处置、“1+N”专项整治、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运行、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宣传信息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围绕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全员培训,提升能力水平;要狠抓作风建设,在“十个带头”上做表率,在“十个严禁”上守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行为的发生;要强化自我监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严肃查处以案谋私、串通包庇、跑风漏气等突出问题,坚决防止“灯下黑”。(怀远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