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时间:2022-08-15 08:48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五洲,县政协主席刘学军,县委副书记杨亮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王庆武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动员部署会,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推进会,是向全县发出强烈信号,通过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彻底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吹响打赢经济发展晋级进位、为民为企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全面从严治党“五大攻坚战”的冲锋号角。

王庆武要求,对省委第五巡视组梳理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漏洞,全县上下必须下定“铁心”,坚定不移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打出“铁拳”,突出趁热打铁,标本兼治,动真碰硬,下大力气解决一批情况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  要严明“铁纪”,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坚实保障;要打造“铁军”,突出树正气,强本领,严奖惩,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

王庆武强调,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勇敢作为,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