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投资集团召开新提拔重用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1-04-28 08:17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集团召开新提拔重用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参与谈话的代表作了廉洁从业承诺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绪林指出,此次干部提拔重用是集团党委着眼于“一三五”发展战略全局,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合理配备子公司领导班子、优化领导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集团党委唯才是举的用人导向得到进一步彰显,选人用人工作制度得到进一步落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执行力;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廉洁从业,常怀敬畏和戒惧之心;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廉洁从业的表率。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