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机构:召开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

时间:2021-02-09 17:47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目氛围,2月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机构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体育局等6家综合单位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派驻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内容。

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世春要求综合监督单位要认真汲取通报典型问题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会上还就春节值班、公务用车及食堂管理、疫情防控、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