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赴常坟镇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暖心回访活动

时间:2021-01-22 15:39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关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1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到常坟镇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暖心回访活动。朱伟分别与2名因失职失责被问责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状态,认真听取他们履职尽责情况,并向他们传递了组织上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组织上对他们工作上的肯定。回访中,朱伟鼓励他们要解开心结,卸下包袱,轻装前进,直面新困难、拓宽新思路、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朱伟指出,问责处理不是最终目的,通过问责,进一步强化干部思想认识,激发干部担当精神,更好地促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朱伟要求,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暖心回访”工作,保护干部积极性,促进履职担当,体现组织温暖;镇纪委要做到精准执纪,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达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