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带头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时间:2021-01-22 14:54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县委关于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怀远县委书记汪若怀带头开展了暖心回访工作。

回访中,汪若怀关切的询问曾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是给曾经犯过错误或者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党员干部及时敲响警钟,促使他们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防止越滑越远。市委、县委安排部署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说明组织不会用‘有色眼镜’看待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对思想认识到位、作风转变明显、工作实绩突出的党员干部,在处分影响期满后依然可以得到提拔重用,希望受处分党员干部能够放下思想包袱,重新树立信心,找回工作的积极性,以知错悔错的决心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若怀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认真做好暖心回访工作,注重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激发他们重树干事热情,鼓励他们正视错误、重拾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做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回访对象纷纷表示,通过组织和领导的暖心回访,让自己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帮助自己卸下了思想包袱,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怀远县将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分三个阶段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受处分的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暖心回访,把组织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受处分人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