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开展暖心回访工作

时间:2021-01-22 14:50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县委关于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怀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开展了暖心回访工作。

回访中,高东升详细的询问回访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本次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体现了我们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彰显了市委、县委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关心关怀的鲜明导向,受处分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认识自己的错误,正确对待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既要时刻紧绷纪律的弦,又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回访对象表示,通过这次暖心回访,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让自己从内心深处打消了顾虑、卸下了包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