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召开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1-15 17:12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下午,怀远县召开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乡镇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党委组织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相关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驻怀及垂直管理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朱伟指出,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是市委、县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全县各党委(党组)、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保持严实作风,坚持真抓实做,扎实推动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朱伟强调,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保障,是做实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的有力举措。全县各党委(党组)、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集中开展暖心回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谋划、精心准备,把基础工作落小落细;要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把回访工作做深做实;要总结反馈、深化运用,把暖心回访抓常抓长。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密切协作配合,坚持严实作风,务求取得实效,力争实现“回访一个、帮扶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认真贯彻惩戒与教育齐抓、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幸福怀远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分三个阶段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受处分的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暖心回访,把组织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受处分人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