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强东一行实地考察怀远县人民法院文化建设

时间:2020-11-23 09:30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蚌埠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强东一行实地考察怀远县人民法院文化建设,怀远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怀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蒙,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贾艳等陪同。 

强东一行首先来到县法院执行事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执行案件一站式办理流程和集约化执行管理模式。接着,大家在县法院机关党委书记李新的解说指引下,详细了解了县法院大禹法治文化园——禹风法苑中《规矩》《准绳》两座雕塑及《地平天成图》的文化内涵。强东一行还重点参观了县法院廉政教育室的浩然正气、回头是岸两个廉政教育板块,通过正反典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警醒党员干部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参观结束后,强东对县法院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