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邵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9-08-24 08:40    来源:怀远县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白莲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邵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邵锋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储值卡,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私设“小金库”,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受贿犯罪;对明知是有罪的人,因徇私情私利,故意包庇使其不受刑事责任追究,涉嫌徇私枉法犯罪。

邵锋身为中共党员,公安干警,背弃初心使命,缺乏敬畏之心,毫无法纪意识、执法犯法、徇私枉法,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怀远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会议批准:给予邵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